前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表示,托马斯·图切尔是自2011年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接手以来,法国队做出的最糟糕的管理任命。

在主席i的带领下,卡塔尔集团对法甲俱乐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改革了俱乐部的设施,引进了像伊布和内马尔这样的大牌球星,以确保法甲的统治地位并赢得冠军联赛。

然而,后一个冠军仍然难以捉摸,安切洛蒂、劳伦特·布兰科、乌奈·埃默里和图切尔自己都未能将欧洲最令人垂涎的俱乐部奖杯送到王子公园。

费尔南德斯在担任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之前,曾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防守型中场。他认为,在目前的管理层下,这种情况不会改变,因为其他大牌球员仍被认为更有可能为球队带来欧洲荣誉。

“从上赛季的结果来看,图切尔是自卡塔尔人接管以来最差的教练,”这位60岁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离克洛普、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的水平还很远。”

的确,巴黎圣日耳曼在上个赛季的法国决赛中被击败,在加时赛以2-2锁定胜局后,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雷恩,这是法甲冠军四年来首次未能举起奖杯。

同样,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举行的法甲四分之一决赛中,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两粒点球,最终以2-1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

然而,费尔南德斯说,最致命的失败是他的老东家在冠军联赛中被曼联淘汰出局,卢卡库的一个双杀和拉什福德的一个迟来的点球,推翻了巴黎圣日尔曼第一回合的胜利。

多特蒙德在欧洲16强中排名第二,费尔南德斯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这个赛季不要遭遇同样的命运,因为他们要在淘汰赛中继续前进。

“这绝对留下了印记,”他在谈到输给曼联时说。“我们将会看到这场比赛的创伤能否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被克服。”“俱乐部的老板们希望进入决赛。他们实际上拥有所有的先决条件,但是他们必须尊重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