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vs蒙彼利埃

本场比赛是2019-20赛季法甲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由排名联赛第七的摩纳哥主场迎战排名第五的蒙比利埃。两队目前仅相差两个积分,摩纳哥稍稍落后,此战两队战意毋庸置疑!

摩纳哥目前状态并不稳定,球队近10场战绩为5胜1平4负,打进19球丢18球。整个1月份摩纳哥只赢了两场联赛,分别战胜了亚眠和昂热两只中下游球队,状态上并不值得信赖!而且球队主场近4场只赢了1场,想要啃下蒙彼利埃这种硬骨头并不是易事!

相比摩纳哥,蒙比利埃这边的情况则要好上很多,球队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了16球只失9球,防守端仍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不过球队客场近期存在隐患,近10场只赢了2场,上一场客场面对巴黎圣日尔曼,球队被狂轰了5个球,足见球队的实力和强队还是有一定差距!

本场比赛机构多开出主队摩纳哥主场让0.75球的指数,从双方历史交锋战绩来看,摩纳哥近6次交战并不占上风,而且近三场面对蒙彼利埃只拿到了1分,所以摩纳哥此战并不占有优势,不过目前机构将指数降为0.5球,主队本来并不高的关注度进一步降低,联系到目前摩纳哥两连胜的战绩,外加蒙彼利埃客场不稳定的表现,此战我们还是看好摩纳哥主场不败,博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