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VS斯特拉斯堡

里昂上一场法国杯中主场1-0小胜马赛,目前在联赛中9胜6平9负积33分排名第9,主场战绩4胜3平4负。周中的法国杯1/4决赛,奥乌尔第82分钟攻入关键进球帮助里昂主场取胜,这一场杯赛的胜利也使得球队结束了3场不胜的尴尬。里昂此前的3场不胜的对手分别是尼斯、亚眠和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既能在与亚眠的比赛中毫无建树,也能在与大巴黎的比赛中攻进2球,状态起伏实在较大。而单看法甲主场,里昂近4个主场只拿下了图卢兹,主场作战能力并不理想。

斯特拉斯堡上一场主场3-0完胜兰斯,目前在联赛中11胜3平10负积36分排名第7,客场成绩4胜1平7负。斯特拉斯堡最近的状态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接连负于马赛和里尔两个强队后,他们就赢下了图卢兹和兰斯重归连胜。斯特拉斯堡近来的客场战绩尤为突出,近4个客场3胜1负,同时球队的分胜负能力极强,3场平局法甲第2少。

里昂作为法甲老牌劲旅定位比斯特拉斯堡高出不少,且本赛季首次交锋也取得了胜利。但数据上并不看好里昂,结合斯特拉斯堡出色的客战能力,本场看好客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