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大巴黎今天在法甲中被亚眠4比4逼平,五连胜被终结,但还是在积分榜上占据榜首并领先两位数以上。大巴黎本场大名单中没有内马尔和姆巴佩,所以战斗力影响比较大。不过以大巴黎在法甲的统治地位和阵容优势,他们今天这场比赛并不能让管理层太满意。而主教练图赫尔由于跟姆巴佩已经不止闹过一次矛盾,也面临下课危机。

图赫尔就算不下课也可能没办法得到续约合同了,因为他不适合执教超巨。大巴黎是法国豪门,主要是现在阵容中拥有两位世界前五的超巨,内马尔和姆巴佩。都个性十足,不服管教。内马尔还好,不在大巴黎的计划中,但姆巴佩不同,偏偏图赫尔更喜欢以内马尔为建队核心而长期把姆巴佩放第二位。

这样的做法可能导致姆巴佩离队,严重违反大巴黎管理层的战略规划,加上图赫尔并无法提升欧冠战绩,这让俱乐部非常难受,他们的阵容可是被怀疑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换来的,如果连欧冠四强都进不去,那太浪费了。特别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如果总是成绩不行,那就有问题了。

所以最近传出,大巴黎准备换主教练,而且候选大名单都是大人物:瓜迪奥拉、西蒙尼、阿莱格里和波切诺蒂,分别对应曼城(巴萨)、马竞、尤文和热刺。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s》的报道,大巴黎已经开始准备换帅工作了,并列举大名单出来。这也就意味着,无论图赫尔今年带队什么成绩,都可能逃不过下课的大结局。

大巴黎本身实力在欧洲范围内不算强,但他们的夺冠赔率比巴萨、皇马和尤文都要高,其中大部分功劳属于内马尔和姆巴佩。但在舆论中,大巴黎从来都不是欧冠夺冠大热门,即便他们拥有两位超巨。大巴黎十六强就面临德甲强队多特蒙德,这支球队在哈兰德加盟后战斗力明显提升,可不好惹。但大巴黎应该能过关,否则图赫尔当场下课也说不定。

有媒体认为,大巴黎提前放出换帅消息,并且把瓜迪奥拉等一大串名帅摆出来,此举可能是为了稳定内马尔和姆巴佩。不过大巴黎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可能跟曼城一样,被欧足联以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理由禁赛,这样内马尔和姆巴佩肯定会走,一个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