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世界足坛,35岁的C罗不愿服老仍在争取场场进球,梅西在巴萨也仍是球队最不可或缺的核心,能彻底打破梅罗二人转格局之人依旧尚未浮出水面。而此前最受期待的内马尔,他现在的状况又是怎样呢?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3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内马尔出席某服装品牌活动。主办方显然很给内马尔表现的机会,尽管内少仅有1米75,但是却给他安排了两名都比他高一头的美女模特助阵,见惯这种商业场面的内少左拥右抱咧嘴傻笑,甚至还把模特给逗乐了,拽着人家不让走,他可真是个有风趣的男人。

很多球迷看到内马尔的表现后,立刻想到了梅西在2018年的一个流传甚广的视频。以色列著名模特Yael Shelbia曾被评为TC Candler评为全球百大最美脸孔,当时她和梅西出席了某公司的商业活动,梅西为该品牌拍摄了一则新广告。不过,当风情万种的名模主动靠近梅西摆出各种姿势拍照时,老实巴交的梅西却像个傻子一样身体僵持,露着尴尬的笑容,手也僵硬着不敢碰到模特。

而回到家中的梅西,与老婆在一起时则整天秀恩爱,与参加商业活动时的安分守己完全不同。内马尔则不同,风流成性的他现在尚未婚配,却尤其擅长与美人互动,商业场合的他表现自然是如鱼得水,体现出他生性活泼的一面。

28岁的内马尔经历了太多的非议,2018年世界杯上的假摔表现令其名声扫地,在巴黎这几年他趁着养伤期间回巴西看表演等不职业举动,更是屡屡引发争议。这次欧冠1/8决赛前他的肋骨受伤,首回合客战多特蒙德即便能上场也未必完全康复,就在大家以为他好好养伤时,他却又去商业站台了,并且开心地手搂美女模特,玩得不亦乐乎,又引发争议。

巴黎主帅图赫尔表示:“一直以来,我都可以决定球员该不该休息,不过我们会讨论。我知道球员什么时候可以搭飞机出行。我们相互妥协。”希望内马尔行乐少一些,为了自身职业规划,还是把精力尽量都放在球场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