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联赛作为欧洲5大联赛之一,在过去赛季一直是爆冷或者绝平或者产生神剧本式比赛的温床,法甲观赏性并没有因为大巴黎的一家独大而失去精彩,更多的是因为许多球队频繁出现不可思议或者神奇的比赛而被外界关注。

在最近的法甲联赛中,也就是法甲第25轮,领头羊大巴黎对阵保级队亚眠队,原本这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凭借大巴黎的实力,基本上可以完全斩压对手,但是大巴黎却赛前轻视对手,派出了轮换阵容,没有想到在亚眠的客场,大巴黎率先狂丢3球,有趣的是,之后大巴黎又疯狂连扳4球,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大巴黎又被亚眠队打进一球,4-4绝平。

除了大巴黎这场比赛之外,在后面开打的比赛中,波尔多对阵第戎的比赛也上演了类似的神剧本,此役波尔多主场作战,最终双方踢成了2-2,尽管比分是2-2,不比大巴黎与亚眠队的4-4那么跌宕起伏,但是过程也非常神剧情。

回顾一下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始互有攻守,率先进入状态的是客场作战的第戎队,比赛第15分钟,科伊亚尔率先打进一球帮助第戎反客为主1-0领先;紧接着19分钟后,也就是比赛第34分钟,波尔多的韩国球星黄义助打进一球扳平了比分1-1,随后比赛第63分钟,布里安德的进球帮助波尔多2-1反超了第戎队,紧接着又8分钟后,也就是比赛第71分钟,第戎很快又扳回了比分,为2-2,从1-0领先到1-1迅速扳平,再到2-1被反超又上演2-2扳平,双方你来我往如同是一场默契的平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