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2019-20赛季的欧洲战场继续展开新一轮的争夺。由于新冠肺炎在欧洲的蔓延,不少赛事都采取了延期。而在过去的这一周,在欧洲效力的韩国球员也给我们继续带来他们的表现。随着各国联赛逐渐进入尾声,他们的机会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李升祐2月28日

比甲——李升祐首度打满全场,圣图尔登三球完败

李升祐首发登场

由于圣图尔登进入附加赛失败,所以李升祐就难得获得了登场机会,比利时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19-20赛季的比甲联赛第28轮展开较量,圣图尔登主场迎战梅赫伦,李升祐以前腰身份获得了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尽管实力上的差距,让圣图尔登在主场最终0-3完败。不过李升祐的表现,还是获得了足够多的赞誉。

李升祐的表现被外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李升祐本场比赛果断的突破以及射门还是给对手带来了很多的威胁,比利时媒体在解说比赛时表示:“不知道这样的球员为何此前没有机会。”上半场第29分钟,他接到了队友的妙传,迎球就是一脚怒射,皮球被对手门将奋力挡出底线。下半场第50分钟,李升祐再次获得射门良机,这次又是被对手后卫夹击封堵。本场比赛李升祐的态度较为积极,并没有因为球队无缘季后赛就敷衍了事。这种敬业的态度,也赢得了主帅的首肯。也许在未来,李升祐会有更多展现自己才华的机会。2月29日

法甲——尹日録替补登场,蒙彼利埃3球完胜对手

尹日録

法国当地时间2月29日晚,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展开较量。蒙彼利埃主场迎来了斯特拉斯堡的挑战,此役之前,蒙彼利埃落后对手1分。如果能够在主场取胜,就将反超对手。本场比赛韩国球员尹日録进入了大名单,并未获得首发机会。蒙彼利埃在半场和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下半场第57~65分钟这短短八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击败对手。第79分钟,尹日録替补登场,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都能登场。最终蒙彼利埃主场3-0完胜对手,积分榜升至第5分,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看到了希望。

法乙——石现俊开场再迎进球,特鲁瓦客场完胜对手升至次席

石现俊庆祝进球

法国当地时间2月29日晚,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7轮展开较量。在特鲁瓦客场与联赛副班长奥尔良的比赛中,韩国球员石现俊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惊喜。他第4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迎来了良好开局。

石现俊破门

本场比赛,石现俊以首发中锋身份登场。第3分钟,特鲁瓦队后场传球交给边锋库阿梅,后者直接带球杀到边路,此时石现俊已经包抄到门前,库阿梅将球传至中路,石现俊迎球将球轻松用左脚射入球网,1-0!这也是石现俊代表特鲁瓦4场比赛打入的第二球。上一次,他也是闪电进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石现俊(左一)和队友欢庆胜利

本场比赛,石现俊表现活跃,给对手后防线多次带来威胁。第80分钟,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石现俊被换下,也赢得了客队球迷的掌声。最终特鲁瓦客场2-0击败对手,豪取4连胜同时,排名升至联赛积分榜次席,看到了升级的希望。

德乙——白昇浩替补登场染黄,达姆施塔特4连胜挺进前六

白昇浩

德国当地时间2月29日晚,19-20赛季德乙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达姆施塔特迎来了联赛前四海登海姆的挑战,经过90分钟激战,达姆施塔特最终2-0取胜,豪取4连胜的同时,积分榜也杀入前六。他们距离海登海姆,只有3分差距。本场比赛,达姆施塔特的韩国中场白昇浩第71分钟替补登场,并在比赛结束前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在球队领先的情况下,白昇浩很好完成了防守任务,并且还多次奉上精妙传球,有效遏制了对手的反扑气势。3月1日

法甲——黄义助打满全场,波尔多主场憾平尼斯

黄义助首发登场

法国当地时间3月1日晚,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波尔多展开争夺。波尔多主场迎来了尼斯的挑战,此役之前,波尔多只落后对手2分。如果能够取胜,就将反超对手的排名。尽管开场波尔多就打入一球,但在下半场他们再次晚节不保,被对手利用倒勾扳平比分。最终1-1被对手扳平,错失了反超的机会。此役黄义助代表波尔多打满全场,但并未贡献进球和助攻。

奥甲——金正缗首发半场被换下,阿德米拉客场战平对手

金正缗加盟阿德米拉后第一次入选首发名单

经过球迷朋友们的提醒,我们本期的栏目再加入一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他就是冬季转会窗从萨尔茨堡红牛的卫星队列夫灵租借到阿德米拉的金正缗。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1日晚,他所在的阿德米拉客场挑战屈铁斯,由于两队此前分列联赛倒数第三和第二位,因此本场比赛是一场“保级大战”。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战平。各拿一分的同时,双方的积分和排名都没有发生变化,依旧排名倒数二三位。此役金正缗以首发左中场身份登场,半场即被换下。当然,这场比赛也是金正缗加盟球队以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登场。希望未来能够更多看到他首发的时刻,能进球更好了。

未登场

本轮依旧也有不少球员都没有登场,他们有的是进入大名单,有的是根本没有入选大名单。我们还是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梳理,以便大家更清晰了解。

李刚仁2月29日

西甲(26轮)

巴伦西亚2-1皇家贝蒂斯,巴伦西亚中场李刚仁进入大名单未获得出场机会

德甲(24轮)

多特蒙德1-0弗莱堡,弗莱堡中场权昶勳未进入大名单

美因茨 2-0帕德博恩,美因茨前锋池东沅进入大名单未登场

奥格斯堡2-3门兴格莱德巴赫,奥格斯堡前锋千城熏未进入大名单

瑞士超(24轮)

朴正彬所效力的塞尔维特对阵卢加诺的比赛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将延期举行

德乙(24轮)

卡尔斯鲁厄0-1纽伦堡,卡尔斯鲁厄边锋崔庆禄因伤缺席

葡甲(23轮)

费伦斯 1-0 科英布拉大学,科英布拉大学中场黄文基未进入大名单3月1日

西甲(26轮)

马略卡0-1 赫塔菲,马略卡中场奇诚庸未进入大名单

英超(28轮)

托特纳姆热刺 2-3狼,托特纳姆热刺边锋孙兴慜因伤缺席

奥甲(21轮)

林茨5-1哈德堡,林茨中场吴仁标未进入大名单

德乙(24轮)

波鸿4-4桑德豪森,波鸿边锋李青龙未进入大名单

圣保利3-1奥斯纳,圣保利边后卫朴利荣未进入大名单

上周末的联赛情况就是这样,由于李在城、徐永在所在的基尔队本轮德乙比赛以及黄喜灿所在的萨尔茨堡红牛本轮奥甲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和明天凌晨进行,按照惯例,我们还是会等待球员出场后,明日再带来他们表现的介绍,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