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开打,大巴黎将在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虽然大巴黎1-2落败,但是握有一个客场进球,让逆转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不过,现在一个糟糕的消息传来。《队报》称姆巴佩于法国当地时间3月10日接受了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初步结果显示为阴性,完整检测结果将在当地时间3月10日晚间或3月11日上午出炉。

如果姆巴佩最终被确诊,会怎么样?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将被取消!大巴黎,整队或者说整个俱乐部将被隔离!不仅这场比赛踢不了,接下来的法甲联赛,也踢不了。很有可能,导致整个法甲停摆!但愿,姆巴佩检测的最终结果跟初检一样。

那么,姆巴佩能够赶上这场比赛吗?之前的报道称:姆巴佩出现了咽喉发炎、咳嗽以及发烧的症状,已经缺席了大巴黎两堂训练课。虽然图赫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发要等到比赛当天才能决定。但是,以姆巴佩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讲,即使能够出战,状态几何,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没有姆巴佩,大巴黎能够实现逆转吗?恐怕,很难!因为,这支多特,实力太过强劲!特别是,在中锋位置上,有一个哈兰德。自从加盟多特之后,其10场比赛打进了12球!如果大巴黎被多特淘汰,他们将连续4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16-17赛季,5-6巴萨;17-18赛季,2-5皇马;18-19赛季,3-3曼联(客场进球少被淘汰)。

看到这,你想到了谁?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皇马:欧冠16郎!自从成为绝对土豪之后,大巴黎一直想要在欧冠中有所突破。没想到,他们却成为了第二个“皇马”!想当初,皇马是在穆里尼奥手中完成蜕变,扔掉了16郎的帽子。大巴黎,也需要一个硬核主帅了。无论是埃梅里,还是图赫尔,都太“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