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莱比锡红牛主场3:0大胜热刺,热刺可说是毫无还手之力,求穆尼尼奥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不过鄙人顺利红单,胜+让胜双红。今天仍然是欧冠的主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利物浦VS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VS多特蒙德。本来是想说利物浦那一场的,可是鉴于利物浦最近操蛋的表现,还是算了。

欧冠16进8第二回合,巴黎圣日耳曼 VS 多特蒙德

说起大巴黎,实在是让人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阵容年年强大,可惜就是拿不到最终的欧冠冠军,这个队似乎缺少一种王者之气。最近队内几名大将都在闹出走,俱乐部明确表示,除了姆巴佩,别的人都有的谈,也是悲催啊。大巴黎的主场战绩恐怖异常,11胜1平保持不败的战绩让很多人都不敢小觑,而近期状态也是爆棚,连续大比分赢球也是提振了士气。

多特蒙德是拜仁慕尼黑培养起来练兵的僚机,现在在德甲也是出于第一集团的,不过每个赛季都是有意无意的放掉冠军,是几个意思?不过换到欧冠赛场,他们就让无可让了,这是一支成熟且实力强劲的球队。近期的一波五连胜显示了超好的状态,不过他们的客场一向有些不稳,本场做客恐怕有些艰难。

两队历史交手3次,大巴黎2平1负未尝胜绩。

综合分析:双向人气,平局信心空间有所下滑。

机构1:0.85半一1.03---0.84半球1.04

机构2:1.63/4.2/5---1.83/4.2/3.75

亚洲盘口大巴黎主场让半一,首回合大巴黎客场1:2输球,本场必须获胜才能晋级,半一盘口设置是合理的。后续退盘至半球,这个设置就有些矫枉过正了,双向人气的情况下,阻上是不成立的。欧洲指数主胜从1.63来到了性感的1.83,这是一个安全且回报足够的水位,往往会出问题。平赔高企而负赔大幅度拉低,有诱使你去买客胜的意图。

结论:下盘,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