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2日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展开厮杀,巴黎圣日耳曼将要主场迎战黑马多特蒙德!首回合比赛中,凭借新星哈兰德梅开二度,内马尔的一球,多特蒙德主场2比1战胜大巴黎,占据着晋级优势,而大巴黎则收获宝贵的客场进球。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排在法甲榜首第一名,27轮过后22胜2平3负的骄人战绩!最近创下5场联赛不败的小高潮,4胜1平!进攻端可喜可贺,多线开花,球队总共在联赛打进了75球仅仅丢了24球,欧冠赛场上总共打进了18球,在输给多特蒙德之前欧冠是一球未丢,全胜战绩!大巴黎能够相对稳定赢球,离不开前锋线的给力,球队大腿内马尔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一号功臣,各项赛事出场15次,却是贡献了15粒进球8助攻,姆巴佩出场20场贡献了23球9助攻,迪马利亚作为中场球员也不耽误进球,25场比赛强有力的输出了10球17助攻!大巴黎虽然首回合输了,但是不至于糟糕,回到主场相信一定能够带来多特蒙德印象深刻的记忆!

多特蒙德本赛季绝对是德甲和欧冠的一匹黑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力压国际米兰出线晋级16强,在德甲25轮过后球队排在第二名,取得了15胜6平4负的战绩,最近的5场联赛取得了4胜1负,欧冠赢了大巴黎之后士气高涨,带来一波联赛三连胜的不错成绩,而且是进5球丢1球。多特蒙德能够在欧冠和联赛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俱乐部的慧眼识珠,引进了天才新星哈兰德,仅仅20岁的新人,加入球队就迅速融入了状态,在15场比赛中打进了19球2助攻,并且在欧冠首回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胜强大的法甲领头羊,超高的进球效率使得多特蒙德在欧冠有了更进一步的资本!

总的来讲,大巴黎和多特的胜负较量更多的取决于两者之间的前锋对决,谁的锋线状态出色直接左右了胜负!首回合就已经显露出了这样的观点,首回合哈兰德的表现还是如以往的那般出色,客队的姆巴佩就没能那么显眼,如不是内马尔的客场进球,估计大巴黎会吞蛋完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