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法国电视一台Téléfoot节目的报道,日前针对本赛季法甲联赛成绩是否该取消一事,引发了里昂主席奥拉斯与马赛主席埃劳德的隔空骂战,此事也惊动了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勒格拉埃表示希望两家俱乐部主席能够恢复冷静,耐心等待足协方面的决定。

“我请他们两个人能够恢复冷静,就像所有以自己的方式在战斗的法国人一样。我希望他们能够冷静下来,保持尊严。我觉得这样的行为很荒谬、很愚蠢,也是不合时宜的。我不希望有这样的论战,法国足协会去决定联赛是否还要进行下去,现如今我们唯一的敌人就是新冠肺炎病毒。”

“奥拉斯和埃劳德的论战没有任何意义,他们都是豪门俱乐部的领导者,里昂队和马赛队的实力也都很强,但是他们现在都想获得一个欧冠的席位。在我看来,目前真正的战争,是与新冠肺炎病毒做抗争。至于另一场争论——‘谁该打欧冠?’,这是很愚蠢的。”

“法国足协有一个执行委员会,它会做出相关决定的。至于其他人在采访中说这说那,他们想出风头或者不想出风头的,这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