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欧冠表现非常出色,淘汰赛至今已经打进了20粒球,仅仅丢了2粒,值得一提的是唯一的2个丢球是淘汰首回合比赛输给了多特蒙德那场比赛。在小组赛6场比赛中大巴黎保持了全胜战绩,未丢一球,从小组赛的成绩就已经显示出了大巴黎的恐怖实力和绝对的场上控制力!在首回合不敌多特蒙德出线告急的情形下依然能够取得大逆转,没有绝对的硬实力是做不到的,总的来讲,看好巴黎圣日耳曼在接下来的欧冠未来。

法甲联赛中表现如日中天,为蓄力欧冠创造先机!目前排在积分榜大长者尊位第一,积分68分,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马赛第二名大大12分,在27轮比赛中取得了22胜2平3负的战绩,可以说大巴黎本赛季的冠军唾手可得,如果正常发挥之前的状态,那么提前夺冠已经是八九不离十的事实。联赛的领先优势,为给未来的4强欧冠战注入信心和力量,最起码不至于为联赛牵扯过多精力,可以更好的应对欧冠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看好大巴黎在今年的足坛刮起一阵震撼风波,毕竟2017年以来球队大手笔2·22亿欧元从巴塞罗那引进了内马尔,但是连续2届欧冠都是开倒车止步16强。

锋线多线开花,内马尔依旧是队内灵魂,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目前为止内马尔在欧冠比赛中出场4次打进了3球2助攻,场均进球无限接近2个,是所有一线球员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个,内马尔的状态直接决定了球队的成绩。其他球员表现也非常优秀,姆巴佩7场欧冠打进了5球4助攻;迪马利亚7场欧冠打进了2球4助攻,伊卡尔迪6场欧冠打进5球,大巴黎是多线开花,前锋线的稳定输出,保障了球队在晋级路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