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奥斯梅恩,你对这个名字熟悉吗?让我们来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7号。本赛季,他一直没有丢掉自己的射门靴。

2015年11月8日:伟大的开始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2015年的U17世界杯。尼日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在这支强大的球队中,有一个16岁的年轻人成为了对方后卫的噩梦,非洲雄鹰因此第五次 夺得U17世界杯的冠军。这位强大攻击者是谁?维克托-奥斯梅恩!他在本届杯赛的在7场比赛中打进10球,是赛会的头号得分手。

2017年1月5日:来自欧洲的橄榄枝

当你成为一项大型国际比赛的最佳射手时,毫无疑问,你会受到所有欧洲俱乐部球探的关注。奥斯梅恩就遇到了这种情况。这个尼日利亚人当时年仅18岁,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签署了他的第一份专业合同。但加盟后,他面临激烈的竞争(对内有巴斯-多斯特、马里奥-戈麦斯以及迪沃克-奥里吉),上场时间很少。

2018年8月24日:比利时——腾飞时刻

为了继续发挥自己的力量,奥斯梅恩在沙勒鲁瓦迎来了运动生涯的第一个高潮。他只花了一个赛季就向斑马队展示了他的才华。速度奇快,身体健壮且效率极高,身穿45号球衣的他在34场比赛中打入19球。包括上场9秒内完成进球的成就,这是比利时甲级联赛中最快进球的纪录。飞速发展的过程自然引来了其他球队的关注。显然,此时里尔队一直在观察这名年轻的尼日利亚人,并认为他具有着巨大的潜力……

2019年8月1日:成为猎犬

炎热的夏天,在里尔队总部。一个年轻人谦虚地穿过庭院,直奔马克-英格拉(球队的CEO)的办公室。就这样,奥斯梅恩加盟了里尔。尼日利亚人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进球模式已开启,不再停止。迄今为止已打为里尔了34场比赛,打进了17个进球(包括欧冠中的2个进球)。奥斯梅恩已成为队内重要的组成部分。

2019年10月17日:应得的奖励

不用说,如此稳定的发挥自然很引人注目。在国家队方面,首先,他参加了2019年非洲国家杯,并帮助尼日利亚获得得季军。9月10日,在对阵乌克兰的友谊赛中他还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成年国家队进球,此后又有三场比赛进球。这进一步稳固了其国家队主力的地位。而在联赛里,他当选9月份在法甲月最佳球员。一个永不放弃的勤奋球员得到了他应得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