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3月17日讯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RMC)里尔主席吉拉尔-洛佩斯表示,鉴于法国目前疫情严重,希望本赛季法甲联赛结束。"继续踢完联赛将可能酿成灾难。另一方面,球员不参加欧洲杯,也不是什么灾难。"

2(RMC)里昂主席奥拉表示,正考虑在疫情结束后起诉马赛主席埃罗德。奥拉此前建议法甲本赛季成绩作废,埃罗德对此表示,奥拉的言论"自私且猥琐"

奥拉对此非常生气,他表示,自己正在和律师商量,在疫情缓和后起诉马赛主席埃罗德对自己的诽谤。

3(《费加罗报》)继尼斯宣布取消本周的户外训练课后,马赛、南特和摩纳哥也先后宣布,取消此前计划的所有训练课。

4(RMC)南特主席基塔公开支持里昂主席奥拉。奥拉希望本赛季法甲成绩作废的言论倍受批评,但基塔认为奥拉是法甲的"老人",大家需要尊重他。

5(RMC)兰斯主席加约表示,不希望本赛季的法甲成绩作废。"我们已经踢了75%的联赛了,需要在疫情好转之后完成这个赛季的剩余比赛。"

6(《巴黎人报》)此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特鲁瓦的韩国球星石铉俊表示,自己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并无身体不适情况出现。

7(《巴黎人报》)23岁的巴黎后卫科雷尔喜当爹。昨天,科雷尔的妻子在巴黎诞下一名女婴,科雷尔也成为巴黎队内"最年轻的爸爸"。

8(RMC)雷恩主席德拉诺伊认为奥拉此前言论"不合适"。奥拉认为本赛季法甲成绩应该作废,但雷恩主席认为这样说对其他俱乐部不尊重。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s们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