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黑球说

想必很多球迷都知道,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大巴黎将迎来一场巨变,队内核心内马尔和姆巴佩很有可能离开球队。这两位的离开,势必会给大巴黎带来沉重的打击。巴萨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内马尔重新带回球队,此前高层表示为了引进内马尔,将不惜一切代价。姆巴佩作为当下足坛当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目前已经收到了众多豪门球队的橄榄枝,大巴黎很难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留下他。

近日有媒体称,目前大巴黎已经开始着手在夏窗期间的引援计划,不过球队的首要目标却并不是在锋线上,而是在球队的中场。虽然在本赛季中,中场核心维拉蒂有不错的表现,为球队的防守提供了莫大的帮助。但是,在进攻方面却有所瑕疵。维拉蒂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虽然能够将巴黎圣日尔曼的锋线稳固,但是这也导致在球场上,内马尔和姆巴佩在进攻的时候,经常需要回撤拿球,弱化了这两位球员的进攻能力,这一点一直让大巴黎的管理高层极为不满。

据了解,大巴黎似乎有意尤文图斯的皮亚尼奇。而皮亚尼奇目前在尤文图斯当中的处境极为不妙,接连两个赛季在球场上的状态不佳,尤文图斯管理高层对他已经失去了耐心,想要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将他出售套现。与维拉蒂相比,皮亚尼奇在中场方面更加擅长进攻,这是大巴里非常看重的一点。而且皮亚尼奇目前在尤文图斯球队当中,已经与萨里的关系出现了隔阂,双方之间的矛盾很难调解,这也导致他在球场上出场的机会并不多。继续留在尤文图斯,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此可以肯定,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皮亚尼奇将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对于皮亚尼奇的估价在700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格对于大巴黎来说并不算贵。引进球队之后能够成为球队的传控核心,中场方面球队实力将进一步强化。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再保住内马尔或者姆巴佩其中之一,整个球队的实力并不会大打折扣。对于大巴黎现在来说,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离开已经无法阻拦,但是这两位的身价极高,离开将会给大巴黎带来一笔非常可观的资金。用这笔资金,大巴黎完全可以在展会期间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管理高层之所以将引援第一目标定为中场,现在看起来是非常合乎情理。

在法甲联赛当中,大巴黎一直都是力压群雄,很少有球队能够与之匹敌。但是这么多年以来,联赛冠军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球队的管理高层。现在球队迫切需要一场欧冠冠军,提高球队的整体影响力。想要拿下欧冠冠军,光靠现在的阵容远远不够,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期间,如果能够给球队带来几个合适的球员,那么球队的整体实力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到时才拥有了争夺欧冠冠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