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法甲土豪大巴黎与队内2大天才内马尔、姆巴佩的续约并不顺利。据报道,若是双方迟迟不能达成一致,那么最快今夏,2位巨星就有可能提前被大巴黎出售!

3年前,内马尔、姆巴佩一起来到了大巴黎,总转会费达到了4亿。但这样的巨星政策似乎并没有彻底提升球队。近年来,大巴黎背上了“欧冠16郎”的耻辱,在这样的情况下,若是内马尔、姆巴佩不能顺利与球队达成一致,或许这支不差钱的金主就要推倒重来,重新组建新三叉戟!

而即便是巴黎欲2人如愿续约,花费也不小,至少总年薪要突破8000万。如此高薪的背负,对于球队的财政公平政策的落实,就会造成不稳定因素。球队可能被迫要通过卖人实现财政平衡。据悉,大巴黎对于内马尔、姆巴佩2人的要价合计不会低于5亿!

而大巴黎必须为2人的离开早做打算,“新三叉戟”的计划已经浮上水面。据外媒的爆料,尤文球星迪巴拉、曼城边路核心马赫雷斯、阿森纳的奥巴梅杨,已经进入到了大巴黎的考察名单当中。另外,球队还有意继续储备门将,他们有意在明年尝试面签“新布冯”多纳鲁马。

一旦内马尔、姆巴佩届时离开,大巴黎势必又将进行一番重建,这对于球队的稳定无疑是大大不利的。这样鲜活的例子似乎也是提醒着人们,足球场上,钱不一定能够买来所有荣誉。实现球队提升的最好方法,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来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