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et认为2019-2020的法甲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依然由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稳坐榜首。在27轮比赛之中,大巴黎获得22胜2平3负的恐怖战绩,在积分榜上远远甩开任何对手。要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导致联赛暂停,否则他们已经锁定了本年度的联赛冠军。在欧冠的赛场上,他们也上演绝境翻盘的好戏,面对强大的德国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法甲第一永不言弃,最终昂首挺进下一轮的淘汰赛。

8bet认为当土豪财团入主球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就在追逐冠军的道路上一路奏凯。虽然始终未曾染指大耳朵杯的荣耀,但是在法兰西足球的最高领奖台上,他们已经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可是球队并不是一帆风顺,目前三大主力陷入转会疑云。假使管理层没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挽留,那么球队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土崩瓦解。

一是内马尔。关于巴西前锋的转会新闻铺天盖地,时不时就会占据媒体的头条版面。虽然在与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次回合较量中内马尔化身救世主,帮助球队实现绝处逢生,但是他的心早已远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渴望重回老东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怀抱。西甲巨人近期因为苏亚雷斯的受伤也急需一名强力前锋分担梅西的压力,内马尔在球队的光辉履历也让加泰罗尼亚人趋之若鹜。目前双方已经在私下眉来眼去,完全无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感受。

二是卡瓦尼。虽然乌拉圭前锋已经33岁,但是他依然在本赛季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打进4粒进球。卡瓦尼在场上的作用无法用具体的数据加以体现,他不仅是进攻端的压舱石,也是防守上的急先锋。只要他在场上,就会一直激励队友保持斗志,为了球队的胜利保持昂扬的姿态。博卡青年俱乐部希望这名老将可以用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目前他们已经开启正式的谈判。

三是伊卡尔迪。8bet认为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战术体系中,伊卡尔迪的作用毋庸置疑。他已经打进了12粒进球,是进攻端的主要火力点之一。可是阿根廷前锋不只一次流露出重回意甲联赛的想法,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在积极追求这名顶级锋线。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面临着巨大的续约压力,目前来看留人的希望极为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