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圣日耳曼的队长加里·克里斯蒂安对BBC说:“整件事都很牵强,但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你可以提出一个远距离的请求,并突破边界,直到你成为一支国际足球队。”

“PSG”是来自马恩岛皮尔的一支由办公室工作人员、水管工、清洁工等组成的团队。

他们计划第二次以英格兰队的身份参加欧洲山村锦标赛--这是自称为“阿尔卑斯山最疯狂的比赛”。

它有八支球队代表他们国家的山区,每四年在欧洲最高的山峰下举行,以前也曾与职业欧足联欧洲杯并肩作战。

希斯菲尔德体育场-欧洲最高的足球场

今年的比赛将在位于瑞士一个偏远村庄的欧洲“最高”足球场。去年11月,国际足联前主席塞普·布拉特参加了抽签。

对于‘PSG’,这个“一生的体验”始于2015年的一封简单的电子邮件。

在前几个夏天,他们曾在不同的英格兰联赛球场上打过球,他们想要更大的东西--或者更高的东西。不巧的是,2020年世界杯主办者,其球场位于海拔2000米的阿尔卑斯山脉一侧,似乎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克里斯蒂安说:“我有一种奇怪的幽默感,手上的时间比我妻子知道的要多。我和他们取得了联系,问我们能不能在他们的球场上打球,以为这不会带来任何结果。”

“几天后,我接到一个电话,说‘好的。当然‘“

从那里东西滚雪球。在9比1大败当地的瑞士老兵队之后,“PSG”被要求作为英格兰在山村欧洲区的代表,因为组织者们很难通过官方渠道找到一支球队。

他们答应了,对将要发生的事知之甚少。

克里斯蒂安说:“事实证明,这是一生中的一次经历,我们现在仍然有点生气。”“我们队中很多人都已经40岁了,不再经常踢足球了。”

2016年的比赛在法国的摩尔津滑雪胜地举行。人群排成一排欢迎球队,法国1998年世界杯冠军经理艾梅·杰奎特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所有的比赛都在youtube上播放。

克里斯蒂安说:“每个人都挂在阳台上,挥舞着旗帜,唱着铜管乐队。”“这有点疯狂。我们充分利用了气氛,有些男孩过分放纵了。“

这种过度放纵,以及在课堂上的又一次进步,使英国付出了代价。他们与俄罗斯、瑞典和德国同组抽签,输掉了三场比赛。不是说“PSG”似乎在乎。

克里斯蒂安说:“我们抱着吉祥物走进球场,奏起国歌,握着手,换上了旗。”“这是非常超现实的。

“穿着英格兰队的球衣,奏着国歌,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你实现成为一名国际足球运动员的梦想。”

“最美妙的是,大多数人在足球上都是垃圾。”

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英格兰球员理查德·普卢姆利和阿兰·阿德芙。布拉特出生于2020年附近的Gspon村,是本届锦标赛的名誉大使

最严重的失败发生在最终的冠军俄罗斯,英格兰队以10比0落后。

克里斯蒂安说:“事实证明,一名球员担任了整个俄罗斯队的队长,另一名球员是俄罗斯乙级联赛的头号得分手,还有两名球员赢得了欧足联杯。”

“他们在和我们比赛,他们在马恩岛联赛中有两名活跃的足球运动员,而其他球员可能在前年的比赛中没有踢过球。”

但是,尽管失败了,PSG已经被邀请回来代表英格兰参加两次较小的山村锦标赛,并将在2020年重返欧洲杯。

克里斯蒂安说:“我们现在是那些想在高空重击垃圾足球队的人的上进心。”

“我们在足球天赋方面很薄弱,但作为党的生命和灵魂来弥补它,我们继续被邀请回来,因为我们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

“我们是笑柄--他们的笑柄--所以每个人都爱我们。”

目前,尽管发生了冠状病毒大流行,2020年山村欧元计划于8月28日至30日举行,比原计划晚了两个月。

英格兰将为慈善活动权筹集资金,并与意大利、比利时和奥地利并肩作战。

克里斯蒂安说英格兰“可能有机会迎战奥地利”。

“他们和我们(在前几次比赛中)一样平平,”他说。

“如果我们赢了一场比赛,我非常乐意租一辆敞篷巴士,在马恩岛的街道上开车。”

“英格兰球迷俱乐部有一个分支,他们将继续前进。”这可能是一个机会去支持英格兰在欧元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