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传出了很多有关大巴黎球星内马尔的转会传闻。内马尔离开大巴黎之后,球队的实力自然会受到很大影响。因此,大巴黎不得不重新引进球技精湛的球员来填补内马尔留下的空缺。说起来,大巴黎这些年为了让自己成为世界顶级豪门,不惜砸重金引进巨星。然而,遗憾的是,他们虽然花了很多钱,最后却依然没法问鼎欧洲之巅,为何会这样呢?

前场美如画,后场豆腐渣。自从把内马尔挖过来之后,大巴黎的前场已经变得十分强大,毕竟卡瓦尼、姆巴佩和内马尔三名球员的实力都不一般。最近几个赛季,这三大巨星强强联手,一次次撕开了对手的后防线,并打进了很多精彩的进球。尽管前场美如画,但是大巴黎的后场却是豆腐渣。平时在法甲虐菜还可以,一旦在欧冠赛场上遇到强敌,大巴黎就显得力不从心。毕竟后防线一点也不稳固,对手就可以轻松破门得分。

板凳深度不够。众所周知,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在欧冠中大杀四方,不仅要靠主力球员,而且还需要有一定的板凳深度。如果替补球员的实力都不行,那么球队是走不远的。大巴黎的板凳深度明显不够,因此他们才会在欧战中屡屡碰壁。再看看皇马统治欧冠赛场的那几年,他们的板凳深度就非常厉害,才使得他们能够做到所向披靡。

教练水平有限。一直以来,大巴黎的教练都并非什么世界级名帅,因此球队在赛场上和强队作战时,教练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排兵布阵。而上一届欧冠冠军利物浦,他们的教练是渣叔这样的世界级教练,他的战术总是十分厉害,就连巴萨这样的顶级豪门都被他的战术给打爆了。可见,教练水平有限也会严重影响球队的战绩。其实,大巴黎高层也深知教练的重要性,所以他们此前一直都渴望能够请到齐达内这样的名帅,只可惜齐祖似乎只对皇马感情深厚,也就不可能来大巴黎了。

大赛经验不足。别看大巴黎在法甲一家独大,夺得了无数个联赛冠军,但是他们从未捧起大耳朵杯,甚至在欧冠赛场上几乎每次都止步十六强,这就导致他们缺乏大赛经验。如果他们多参加几次决赛和半决赛,那么就能积累丰富的作战经验。相比起来,其他很多球队都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比如巴萨、皇马、尤文等这些球队,就连热刺都积累了很多大赛经验。

总之,大巴黎砸重金引进巨星却依然无法问鼎欧洲之巅,主要就是以上这几个原因造成的。如果球队能够早日解决这些问题的话,那么他们才能真正走上巅峰之路!不得不说,内马尔离开大巴黎只是时间问题,他的下一站极有可能会重返诺坎普。那么,下一个被大巴黎引进的球星又会是谁呢?值得期待。最后,也祝愿大巴黎能够补强球队的实力,并最终问鼎欧洲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