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所有的球员从一开始就效力于豪门,他们需要在小球会打拼,然后再一步一步的进入豪门,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下面就给大家介绍4组未成名前曾经在小球会做过队友的球员们。

因莫比莱/因西涅/维拉蒂

11-12赛季,佩斯卡拉获得了意乙冠军,时隔20年再次升入意甲。其中因莫比莱是从尤文图斯租借而来,因西涅是从那不勒斯租借而来,两人那个赛季合力打进了46球,占据了全队的一半。维拉蒂则是佩斯卡拉青训出身,当时身披10号,是球队的中场核心,这三名球员是那个赛季佩斯卡拉取得突破的关键。可惜这三名球员只合作了一个赛季,因莫比莱和因西涅租借期结束回到了各自的球队,而维拉蒂被大巴黎挖走。失去三位核心的佩斯卡拉在升入意甲的那个赛季结果垫底。

阿扎尔/奥巴梅扬

09-10赛季,两人在法甲里尔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当时奥巴梅扬从AC米兰租借而来,那个赛季他只是替补,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这位加蓬人。阿扎尔16岁就在里尔完成了一线队首秀,当时18岁的他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那个赛季里尔也是拿到了法甲第四的好成绩。八年后,两人在英超相遇,不过已经成为了对手。如今阿扎尔已经去了皇马,据传言巴塞罗那对奥巴梅扬很感兴趣,难道下赛季两人又将在国家德比中再会?

奥布拉克/埃德森

这两位世界级的门将在未成名前,曾经在葡超阿维河并肩作战,那是12-13赛季的事情。在门将的位置上,两人更多的是竞争关系,奥布拉克要比埃德森大一岁,他也是那个赛季阿维河的主力门将。那个赛季结束后,奥布拉克租借期结束,回归了本菲卡,而埃德森则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

马赫雷斯/本杰明-门迪

这两位曼城的现队友早在10年前就曾经做过队友,马赫雷斯在10年加盟了法乙勒阿弗尔,门迪也是勒阿弗尔的青训,两人在B队先征战了一年法丙联赛。11-12赛季,马赫雷斯升入一线队,门迪也在一线队完成了首秀。13年夏天,门迪转会去了马赛,半年后,马赫雷斯则是去了当时还在英冠的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