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4月12日讯 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队报》)圣埃蒂安体育总监图伊洛表示,目前俱乐部暂时不会对球员进行减薪。

2 (《队报》)在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组织下,法甲豪门俱乐部在这周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但这场4小时的会议进行得却并不轻松,巴黎主席纳赛尔和里昂主席奥拉存在矛盾,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则呼吁法国足球“团结起来”。

3 (《队报》)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近日表示,自己认为在合适的情况下,法甲联赛会重新复赛。

4 (《队报》)圣埃蒂安有意巴黎17岁青训小将奥希什(Adil Aouchiche)。

5 (《十一人》杂志)由于和主教练皮埃尔关系紧张,前法国国脚、圣埃蒂安中场姆维拉或在赛季末离队。

6 (RMC)前法国国脚萨尼奥尔表示,自己对圣埃蒂安目前的情况非常担心。“姆维拉公开表达了对皮埃尔的不满,这对球队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7 (Corriere dello Sport)国际米兰依然对巴黎左后卫库尔扎瓦有意。与此同时,切尔西的马科斯-阿隆索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

8 (Clarin)乌拉圭名宿卢加诺希望卡瓦尼加盟巴西的圣保罗。卡瓦尼被看做是巴黎今夏离队的球员之一,他此前和马竞、博卡青年等球队联系在了一起。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