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不差钱的法甲土豪大巴黎网罗了一大批实力球员,而日前根据外媒的消息:考虑到目前大巴黎阵中有多名球员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加之部分核心球员转会绯闻缠身,因此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可能会被“挖空”,并面临重新洗牌。

其中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的有4人,分别是蒂亚戈-席尔瓦、卡瓦尼、默尼耶、库尔扎瓦。其中队长席尔瓦十分渴望能与球队续约,但大巴黎考虑到他35岁的年纪并不想与他续约。而失去主力位置的卡瓦尼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续约,今年冬窗他本有机会加盟马德里竞技,但在转会费问题上出现分歧谈判破裂。

而两名主力边后卫默尼耶和库尔扎瓦也无意续约,其中默尼耶有很大的可能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多特蒙德,而库尔扎瓦近段时间一直与巴塞罗那眉来眼去,据悉库尔扎瓦将巴萨作为了自己转会的首选。

值得一提的是,现阶段不仅是上述4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将离队,锋线三叉戟迪玛利亚、内马尔、姆巴佩也正面临着被其他俱乐部挖角的风险。其中迪玛利亚与大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目前还不清楚大巴黎是否会与现年32岁的迪玛利亚续约。

内马尔在过去的一年不断传出要离队的传闻,他想重返诺坎普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此前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大巴黎对内马尔离队呈开放态度,甚至愿意将2.2亿欧元的转会费降至1.8亿欧元。

而姆巴佩十分向往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不过大巴黎并不愿放人,他们将竭尽全力留下姆巴佩,并给他提供最高规格的薪资待遇,目前姆巴佩与大巴黎的合同还剩两年,但姆巴佩并无意与大巴黎续约,据悉皇马将会在明年夏天以1.5亿欧元的转会费签下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