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20日,狼队官方微博晒出了中国留洋天才少年何朕宇的快问快答,何朕宇在游戏里表示,自己的风格跟希门尼斯很像。

刚刚和狼队续约的何朕宇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的快问快答游戏挑战,最后一个问题是“你觉得你的风格和英超谁比较像?”

何朕宇回答道:“一个是我们狼队的希门尼斯,我在家总是会看他比赛的跑动方式,还有一个是拉卡泽特。”

这个回答也引发球迷热议,有支持的,有吐槽的,其中支持的点赞说道:“小何绝对是个好小伙!并且是以后会是超级巨星”“加油吧,少年,不负青春不负卿。”

当然,也有吐槽的球迷,直言:“大言不惭”,并且晒出了经典的单刀不进动图。

去年国青队的一场友谊赛里,何朕宇获得单刀机会,他过掉守门员后面对大空门,结果门线前一脚射门,直接击中了立柱,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进球机会,也是那场比赛过后,何朕宇的职业生涯精华,就被球迷刻录在这一刻。

对于何朕宇来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长大。接受的足球文化比较西方,我们期待他能够早日升入狼队一线队,在英超赛场出场,洗刷自己空门不进的耻辱。

目前中国足球的留洋氛围十分糟糕,何朕宇这样有实力的球员,他如果回到国内,势必能够得到一份大合同,但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他没有选择回国,而是继续留洋,这已经足够让人尊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