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这一支豪门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虽然是一支球队现在巨星云集,但是这样的阵容能够维持多久,根本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他们现在已经面临了潜在的人员危机,或许在今年夏天有很多重要的成员要离开这一支巨星云集的豪门俱乐部。因为在这一个赛季的比赛结束之后,跟这一支球队合同到期的球员分别有。蒂亚戈,卡瓦尼,穆尼耶,库尔扎瓦。所以在比赛重启之后,这些球员可能也无法再为大巴黎效力,因为如今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各有各的心思。

对于卡瓦尼这一位球员来说,他已经为大巴黎这一支豪门俱乐部效力了7个赛季,虽然说在这一个赛季里面他没有多少闪光点,可是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他一共为球队出战了301场比赛,而且一共打进了200个进球,所以他要离开大巴黎,肯定也会做出一个非常体面的告别仪式。不过如今因为停赛的缘故,球员不们不能够相聚在一起,卡瓦尼或许只能够在网络平台上跟他一起征战过的队友一一告别,来结束他的足球职业生涯。

另外对于穆尼耶这一位比利时的国脚来说,如今也陷入了很大的麻烦,因为它还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很多豪门俱乐部都对其虎视眈眈,想要将其招入麾下纳为己用,如果穆尼耶离开了大巴黎,那么它的右后卫也会出现很大的空缺。除此之外,伊卡尔迪的去留问题也是大巴黎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还有他们和迪马利亚之间的合同,也只是挣下一年的时间,如果想要继续续约,现在已经是谈判的时期了,因为疫情的情况让事情变得更加的复杂。

除了以上的这几位球员以外,非常有变化动向的,还有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位球星,虽然说他们和球队之间有一份很长的合约在身,但是这样的合约,很多豪门都可以用更庞大的资金来进行打破,所以在每一个转会窗上这两个世界球星都可能离开球队,所以现在大巴黎的管理层,非常的提心吊胆,这些球员会离开球队,不仅如此,大巴黎的球迷,一颗心也还悬在空中。这一支球队因为迟迟没有在欧冠的比赛上有亮眼的表现,所以球员对这一支球队开始有些动摇,离开球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足球运动员都是有自己的梦想,如果球队不能给予,只能转战他方。

但是对于球迷来说,更担心的问题是姆巴佩和内马尔这两位球员的去留问题,因为有很多关于内马尔和巴萨的传闻,认为他会在这一个赛季结束之后加盟巴萨,再一次为他的老东家效力,而姆巴佩很早之前就已经被皇马盯上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所以皇马也有可能将姆巴佩招入麾下。若是这两位巨星离开了大巴黎之后,这一支球队肯定会出现分崩离析的情况。大巴黎能否保住自己现有的阵容,我们就继续期待后期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