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赛季,莱比锡的年轻法国中卫乌帕梅卡诺在球技上进步神速,年仅21岁的他已毫无疑问得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天才之一。然而据德国媒体的报道,今年夏天他将很有可能离开球队,一些欧洲顶级球队已经为他抛出了橄榄枝。

据悉,在乌帕梅卡诺现在的合同中,有一项5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如果任何一家俱乐部匹配了这一报价,他可以在今年夏天离开。在此之前,莱比锡开出的7200万欧元价码,成为了大多数有意者望而生畏的门槛。如今,为了积极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经济影响,莱比锡增加了以较低价格出售他的可能性。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的时候,乌帕梅卡诺则表示:“首先我关注的是莱比锡,然后是我打算做什么。尽管我知道有些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这是肯定的——我会在赛季末和我的经纪人和父母谈谈,然后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目前,包括热刺、拜仁和巴萨都对这位法国U21国脚感兴趣,尽管他还没有做出决定,但莱比锡方面则已经考虑了所有可能发生的状况,并且做出了相应的准备。他们已经瞄准了他们的明星中卫的替补人选,巴黎圣日耳曼的小将夸西和尼斯的后卫萨尔。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莱比锡方面对于夸西的兴趣非常浓烈。据悉,17岁的夸西合同在今年6月份就将到期。这给了莱比锡一个免转会费与他签约的可能。根据球队体育总监马库斯·克鲁什给出的信息,莱比锡正在密切关注这位17岁小将在巴黎的现状。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表示:“当然,他是个有趣的人。他已经为PSG打了几场比赛,进了几球。我们只需要看看情况如何发展。”

夸西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后卫位置,他在防守型中场这个位置表现也不错。本赛季,夸西成功在一线队站稳脚跟。他在13场比赛中打进3球和1次助攻。对于17岁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战绩已经足够精彩了。据悉,在今年的6月7日,夸西就将年满18岁,但还没有与法甲冠军签订职业合同。他的青年合同同月到期。法国的许多消息来源暗示他将于今年夏天启程前往德国。

相比之下,萨尔的竞争要激烈得多,据悉门兴格拉德巴赫对他也很感兴趣,去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和那不勒斯也是如此。据报道,去年尼斯更倾向于将他送到德甲,但由于门兴和莱比锡都不愿意满足尼斯2000万欧元的要价,交易失败了。

但在今年,尼斯将会陷入被动,因为萨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他铁下心拒绝续约,那么尼斯将会陷入人财两空的局面。因此尼斯也可能将以一个相对优惠的价格出售他。

在如今足球界受到疫情影响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这出转会连续剧或许将有和以往不同的剧情。或许从这桩转会开始,足球市场的泡沫将会逐渐衰退,取而代之的是逐渐回归理性的转会金额。

(足球比赛实时数据统计来源:飞鲸体育数据足球API接口——实时、海量、可靠的体育大数据云,国内领先的体育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