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尔曼对米兰的多名球员有求购意愿,比如门将多纳鲁马,本纳塞尔还有帕奎塔。

巴黎圣日尔曼作为法甲巨头,在买人上总是表现的非常大气,遇到喜欢的球员就是买买买。也正是因为巴黎圣日尔曼在引援上的不断投入,所以才造就了巴黎圣日尔曼现在一技绝尘的好成绩。不过疫情出现之后,大巴黎在买人策略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近期国外的媒体称,巴黎圣日尔曼准备从米兰引进一些球员来增强现有阵容。巴黎圣日尔曼最想要的球员是米兰的门将多纳鲁马,仅仅21岁的多纳鲁马已经展现出世界级门将应有的实力,而米兰和他的续约一直进行的并不是很顺利。

米兰想要给多纳鲁马降薪,但是多纳鲁马不同意。能用钱解决的事,对于巴黎圣日尔曼来说就不是什么大事。只要球员愿意来法甲,大巴黎肯定会为给球员提供一份让他满意的薪水。现在米兰给他的标价为5000万欧,巴黎圣日耳曼之前,试图通过2000欧加阿雷奥拉的形式来买下多纳鲁马。米兰并没有针对这一转会请求作出回应,以多纳鲁马的表现米兰能接受的恐怕只有违约金的方式。

除了多纳鲁马之外本纳塞尔也是巴黎圣日尔曼的目标,巴黎圣日尔曼的报价为2500万欧,但是米兰高层认为本纳塞尔是球队的主力人物,除非球员有转会需求所以不会考虑出售。目前来看,大巴黎最有可能签下的则是帕奎塔,至少米兰对于帕奎塔的态度比较开放,只要球队能够出到满意的价格依然非常愿意把球员送走。

毒舌:

米兰:有钱了不起?

巴黎:有钱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