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昨天曝出消息,球队最终决定选择和总经理斯科特-佩里续约一年。

哎,无FXXK可说,之前沸沸扬扬说要清洗管理层,最终球队总裁罗斯却公开表示很满意尼克斯最近两年的操作,决定和总经理再续约一年。

这算是知道失去才应该珍惜么?

《纽约时报》记者伊恩-贝格利今天写文章分析了尼管下赛季最重要的问题是处理好球队两大核心的矛盾。而这两个核心是今年的探花秀RJ-巴雷特和兰德尔。

目前尚无明确消息表示目前巴雷特和兰德尔关系很差,但赛季中确实发生了一些裂痕。

今年赛季中期,当时还在队内的马库斯-莫里斯召集球队开展了一次临时会议,会议结束4小时后,球队主教练菲兹戴尔就下课了。

而如今有记者爆料在会议中RJ-巴雷特为首的年轻球员向兰德尔发问,能不能改变一直单打的习惯。实际上根据现场消息人士称,除了小佩顿以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在巴雷特的带头下质问兰德尔。

巴雷特表示不想做失败者(当时球队战绩为4胜18败),但当时兰德尔态度也很强硬。

牛逼啊,想不到巴雷特作为一个一年级新秀刚挑战球队里合同最大的人。也想不到小佩顿这么佛系。

不过毕竟巴雷特应该也是目前尼克斯唯一不可交易的资产了,刚一点还是可以的。

不少尼克斯内部高管认为球队目前面临的问题很多,除了要解决兰德尔和巴雷特之间的问题以外,比如还要处理丹尼斯-史密斯这些如今已经没有价值的棘手球员。

丹尼斯-史密斯本来被认为会在今年赛季中就100%被交易的球员,但因为当时球队总裁米克斯突然倒台下课,管理层根本无暇处理球员的事情,最终这些本该被交易走的球员全部留队,而且唯一有交易价值的马库斯-莫里斯最后交易来的筹码也不太让老板们满意。

对于尼克斯,今年洒下7000万巨资在自由市场签人,看来又渡过了一个失败的赛季。

说实话,不知道尼克斯缺不缺管理人才,和胖子我都认为我可以去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