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桑本耶德尔是本赛季法甲射手榜的榜首球员,他的带球过人和终结能力是球队唯一信赖的进攻方式,尤其是他能够凭借一己之力给对手带来重创,然而摩纳哥的后防漏洞太大却导致他们被迫来到联赛中游,即便是进球如麻的维桑本耶德尔也无力回天。出色的表现让媒体对维桑本耶德尔产生兴趣,不少豪门的纷纷报价更是让他成为法甲当红球员,而8bet体育也向他投来了一份商业合同,这十分有助于维桑本耶德尔更大程度地发挥潜能。

生涯起步并不算高的维桑本耶德尔在图卢兹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比赛经验的积累以及个人实力的提升让他在塞维利亚时期大放异彩,他还在上赛季西甲射手榜中排名第六,直到本赛季他才以4000万欧元被摩纳哥得到。熟练掌握法甲节奏的维桑本耶德尔迅速适应了球队体系,他也在中场控制力不足的情况下利用反击给对手带来威胁,在此前对战卫冕冠军巴黎圣日尔曼的比赛中,开场便处于落后的他们凭借着维桑本耶德尔的一传一射才实现反超,无奈队友的接连犯错才勉强在客场取得一场平局,但维桑本耶德尔依旧成为场上最耀眼的球员。

图赫尔认为维桑本耶德尔是所有俱乐部的理想前锋,他在前场的作用足以改变球队的命运,尤其是他敏捷的突破能力和禁区内嗅觉更是能对对手心里带来很大影响。8bet体育是美国实力极强的商业大亨,签约状态火热的球星可以很迅速提升公司名声,此次8bet体育选择与维桑本耶德尔合作正是瞄准他对于摩纳哥的重要性,19粒进球和4次助攻的疯狂数据足以证明他进攻能力。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称多支西甲和英超强队都希望签下维桑本耶德尔,皇家马德里以及曼城将会是其中最有力的竞争者,而这也让法国国家队向他发起征召,在此前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维桑本耶德尔为球队出战六次并最终带领法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军正赛,这也意味着他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欧洲杯中大放异彩,姆巴佩和格列兹曼的帮助能让他取得更多进球,阵容如此强大的他们夺冠也并非是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