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真是个浪漫的联赛,法甲提前结束,点球不算数让姆巴佩捡漏了

法甲提前结束居然没有多少反对的声音,要不怎么说是一个浪漫的国度,不管是不是奇葩,至少够另类,联赛没踢完就结束,这要是在英超西甲早吵翻天了。

可是法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和安定,按照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竞赛委员会正式公布2019/2020赛季法甲联赛射手榜和助攻榜的最终排名,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在20场联赛中攻入18球,荣膺法甲联赛金靴。对于姆巴佩的这个金靴,本耶德尔貌似表示不服。

本耶德尔总进球数与之并列,但因运动战进球数的劣势,最终排名第二,本耶德尔15球,姆巴佩18球。也就是说点球是不算数的,里昂的穆萨·登贝莱以16粒进球排名第三,不过这16个进球有4个点球在里面。

如果金靴不并列的话,也确实只能算在姆巴佩的头上了其实,这些东西的判定都是有法可依的,又不是临时为了给姆巴佩金靴才改的。姆巴佩拿到金靴本来还真没什么,但是联赛就这样子草草宣布结束,还真是出人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