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图卢兹、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东尼-孔布瓦尔(Antoine Kombouar)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法甲联赛提前结束一事,他表示如果下赛季法甲联赛不扩军至22支球队,那么所有球队应该团结一致对抗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孔布瓦尔的言外之意便是,法甲本赛季应取消降级。

早些时候,法国职业足球联赛确认本赛季提前结束,并根据每支队伍的场均得分进行排名。其中,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亚眠和图卢兹则降至法乙。值得一提的是,图卢兹在28轮联赛过后积13分,在联赛还有10轮未战的情况下,他们距离保级区有18分的差距。

孔布瓦尔认为,法甲联赛下赛季应该扩军至22支队伍,如果法国职业足球联赛不这么做,所有球队下赛季应该团结一致拒绝参赛。孔布瓦尔接受《队报》采访时说:“如果这样的决定影响到了布雷斯特、梅斯、第戎,或者是圣埃蒂安,我依然会说这些话……这是一种严重的不公平现象。如果情况没有改变,球员和教练应该从下赛季开始选择罢赛。我要重申,我并没有质疑联赛为什么会被取消,因为目前出现了比足球更重要的健康危机。”

孔布瓦尔补充道:“我在等待皮亚特和卡斯滕杜奇(球员工会主席)的动作。我们没有从他们那里得到任何消息。多梅内克(教练工会主席)也该一样。我想请问勒格拉特(法国足协主席,曾担任甘冈俱乐部主席)先生,如果甘冈是被迫降级的一方,你还会同意这样的决定吗?我们现在必须让人们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一直憎恨不公平,关于这次危机带来的痛苦和焦虑,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我们现在不够团结,这让我很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