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把大巴黎锋霸卡瓦尼作为引援的对象之一。国际米兰此前从曼联租借了桑切斯,伤病的原因让桑切斯的出场时间极为有限。桑切斯的买断费太高,薪资也很高,国际米兰不大可能选择买断桑切斯,相信他很快会回到曼联。埃斯波西托太年轻,很可能会被外租进行锻炼。劳塔罗则陷入转会传闻,极有可能加盟巴萨。国际米兰不得不为劳塔罗可能离开球队而做相关的预案,在这个时候在转会市场寻找靠谱的前锋是必须的工作。

国际米兰除了对卡瓦尼有兴趣,还对梅尔滕斯和维尔纳感兴趣。梅尔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双方都没有达成续约协议。国际米兰有希望以450万欧元的年薪吸引梅尔滕斯的加盟。据之前媒体透露,梅尔滕斯向卢卡库打电话询问在米兰找房子的事情。这意味着梅尔滕斯加盟国际米兰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过,国际米兰要想买只有24岁的维尔纳就有点困难了,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包括利物浦和切尔西等球队。

卡瓦尼虽然已经33岁了,但他的进球能力依然保持在一定的水准,作为球队的超级替补前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目前,3大豪门都已经加入了争夺卡瓦尼的行列,竞争太激烈了。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还有曼联和马竞也是虎视眈眈。曼联从上海申花租借过来的伊哈洛即将到期,想要买断的话需要付出2000万英镑的代价。因此,如果曼联选择放弃伊哈洛,吸引合同即将到期的卡瓦尼加盟,在经济层面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从竞技层面,卡瓦尼也不比伊哈洛差。

马竞也对卡瓦尼很感兴趣,愿意开出一份为期两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给卡瓦尼。不过,本赛季马竞在联赛的战绩有些差,目前只排名联赛第6名,有可能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比赛。卡瓦尼选择下家的时候,能否踢欧冠是一个重要条件。如果以下赛季踢欧冠的标准来比较的话,显然马竞在争夺中处于下风。卡瓦尼会加盟国米还是曼联呢?如果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给他续约合同的话,说不定他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