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17日讯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GazzettadelloSport)阿森纳有意巴黎后卫库尔扎瓦。与此同时,国际米兰也对后者感兴趣。

2(DeTelegraaf)巴黎有意阿贾克斯右后卫德斯特,后者的身价大约在2000万欧左右。

3(《都灵体育报》)如果皮亚尼奇离队,尤文有意引进巴黎中场帕雷德斯。

4(RMC)效力于法兰克福的瑞士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决定退役,他此前曾在雷恩踢过球。

5(RMC)从马赛突然离职的西班牙传奇球星苏比萨雷塔,近日吸引了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的注意。

6(GazzettadelloSport)AC米兰有意引进里昂前锋孟菲斯-德佩,后者将成为米兰求购雷比奇失败情况下的B方案。

7(BeINSports)前英格兰、马赛球星乔伊-巴顿表示,自己非常爱马赛,如果博阿斯离任,自己愿意执教马赛。

8(DauphinéLibéré)里昂体育总监小儒尼尼奥希望为球队引进圣保罗的28岁巴西后卫罗伯特-阿伯勒达。

[来源: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