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18日讯 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 (《队报》)前马赛主帅库尔比表示,马赛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犯的错误“太多了”。

2 (RMC)里尔体育顾问路易斯-坎波斯向主席洛佩斯提出了离职请求。

3 (TyC Sports)马赛的阿根廷前锋贝内德托表示,自己最欣赏的三位阿根廷前锋是阿奎罗、劳塔罗-马丁内斯和阿拉里奥。

4 (RMC)前巴黎后卫贝耶表示,马尔基尼奥斯是巴黎目前真正的领袖。

5 (RMC)由于博阿斯可能离队,不少马赛球员把愤怒的矛头对准了俱乐部主席埃罗德。

6 (canal+)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表示,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决赛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

7 (RMC)前巴黎体育总监阿兰-罗什表示,蒂亚戈-席尔瓦的状态正在下滑,他建议巴黎方面给席尔瓦寻找一名靠谱的替补。

8 (《队报》)已经离职的前马赛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今天和马赛主席埃罗德在训练场见了面。目前还不确定,马赛主帅博阿斯是否会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