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ue 1赛季宣告结束,未进行10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被宣布为冠军。

-根据欧洲足联主席亚历山大·塞弗林(Aleksander Ceferin)的一封信,在结束停滞的足球赛季之前的8月3日截止日期只是建议,而不是“正式”。在法国。

Ceferin在5月14日致里昂总统让·米歇尔·奥拉斯的一封信中-法国日报《巴黎人报》(Le Parisien)透露了此消息,法新社也获得了该信的副本-塞弗林解释说,欧洲足球理事会确实讨论了为各国设定8月3日的截止日期完成他们的国内联赛。

8月3日被认为是包括法国在内的15个欧洲联赛的最新截止日期,该赛季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停止了3月中旬的赛季。排名较低的比赛的日期是7月20日。

塞费林写道:“但是,我们在那些会议上总是提到,建议这些日期是暂定的,而不是正式的。”

在4月23日举行的欧洲足联会议上,提出了暂停联赛的前进方向时,欧洲足球理事会主席强调说,目标是在任何可能的地方进行比赛。

他写道:“欧洲足联的建议是……显然是在鼓励全国协会和联赛竭尽全力完成正在进行的国内锦标赛,无论是采用原始格式还是改编格式。”

但是,法国联赛(LFP)在4月30日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有10场比赛未进行。

-不满-

那是在法国政府表示该季节“无法重新开始”,并且大型聚会将一直被禁止到9月之后。

巴黎圣日耳曼队被宣布为冠军,但里昂是对这一决定深感不满的数家俱乐部之一,这一决定使他们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洲资格。

奥拉斯直言不讳地拒绝了他所认为的仓促决定,他坚持认为应该找到一种方法在下一次竞选开始之前完成八月份的赛季。

同时,亚眠针对联盟的决定采取了法律行动,谴责他们退出联赛1的降级。

Aulas声称LFP的决定基于UEFA提出的截止日期。

在LFP会议纪要中确实提到8月3日是“阻碍2019-20联赛1赛季重新开始的障碍,届时将有可能再次组织比赛”。

然而,LFP坚持认为其决定在法律上是“坚实的”和“确定的”。

法国是迄今为止宣布该赛季最多的欧洲联赛,尽管比利时和苏格兰联赛此后一直保持领先,而荷兰联赛则没有冠军得主。

相比之下,德国德甲联赛成为欧洲大陆上最大的联赛,由于严格的健康协议以及闭门比赛而在周末重新开始。

狼代:编辑 .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