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特劳雷已经在英超赛场贡献了4粒进球、7次助攻、145次过人,帮助狼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才最近的采访中点评了球队本赛季表现以及他个人的发挥:

锋线搭档希门尼斯

“希门尼斯是一名伟大的前锋,综合能力很强:能进球、控球也好、跑位也好。有他在我们身边是一种荣幸。”

狼队本赛季表现

“我们的整体表现很好,狼队的成功并不取决于个人,而是依靠整个团队,包括教练、理疗师等等,每个人十分出色。”

本赛季自身的进步

“努诺帮助我提高了很多。人们说我变了,但我的心态一直没变。这个赛季我打过很多位置:边锋、边翼卫、前锋。踢哪个位置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每个位置都要有所提高。”

关于欧联杯

“我们有赢得欧联杯的雄心,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下一场欧联杯比赛是什么时候。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每个人的健康。”

自己的体格

“我经常锻炼,这是肯定的,但我不会举铁。我那么强壮是因为我的基因,举铁会让我的肌肉快速增多从而变重,所以我会在训练中有所控制。当我的足球生涯快结束时,也许我会开始举铁,看看我的肌肉到底能长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