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些年,欧洲各大球队都开始意识到一个优秀的总监的重要性,而不少优秀的总监都成为各大球队争抢的对象。而近日,又有一个优秀的总监成为各大球队争抢的对象,他就是目前在里尔供职的坎波斯。坎波斯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总监,他供职摩纳哥和里尔的时候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也是球队崛起的基石,而现在他可能要离开里尔,现在他也成为各大球队争抢的那个人。

近日,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坎波斯因为和里尔高层不和,准备离开里尔,而纽卡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坎波斯,他们希望邀请坎波斯成为球队的总监,不过坎波斯拒绝了纽卡的邀请,他们告知纽卡方面,自己可以给他们推荐合适的人选,而自己更倾向于前往热刺和穆里尼奥一起共事,此前坎波斯在皇马供职期间就和穆帅一起共事,而且穆里尼奥赋闲期间,还曾前往里尔和坎波斯一起观看比赛,两人的关系非常好。

坎波斯其实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什么姆巴佩、贝尔纳多、佩佩等人都是坎波斯引进的,坎波斯善于观察年轻球员,而且他的谈判技巧非常高明,看看这些年摩纳哥和里尔的转会就知道了,坎波斯总是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签下一些符合球队要求,又年轻又有实力的球员,而卖掉球员的时候,他总是可以卖出高价,这也是为什么不少球队都希望得到坎波斯的原因,而且抛开穆里尼奥不说,单就坎波斯的表现,热刺也有理由去追求他。

不得不说,这一次如果热刺真的可以签下坎波斯,那就真的捡到宝了,现在足坛像坎波斯这样优秀的总监可真的不多,而热刺一旦得到他,有了他和穆里尼奥的配合,球队的崛起,或许也不会让球迷等待太久。只不过,一旦热刺真的签下坎波斯,或许球队还要感谢一下穆里尼奥哦,因为坎波斯一旦选择热刺,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穆里尼奥这位名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