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的原因,法甲早已宣布提前结束,马赛得以以亚军的身份得到欧冠资格,但马赛的坏消息不断,阵容可能出现的大范围人员变动,球队主帅、曾执教上海上港的博阿斯有可能离开加盟J联赛。

根据《HUOHU SPORTS》报道,苏比萨雷塔在去年秋天时就已经知道自己会离开,继任者可能是前巴黎总监安特罗·恩里克,而近日马赛官方宣布,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辞职,他的离开令俱乐部上下及球迷感到非常突然。

苏比萨雷塔的离职,也影响到了博阿斯,由于博阿斯与马赛主席埃罗德关系紧张,也对马赛高层极其不满,博阿斯也非常希望离开马赛。苏比萨雷塔的存在是博阿斯前进的动力。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能够以联赛亚军的身份获得欧冠资格,博阿斯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但合作最默契的体育总监现时离开,让博阿斯处于困难之地。博阿斯在法甲有出色的表现,当选了本赛季法甲的最佳教练。

博阿斯的下一站可能会是J联赛,他之前也表示希望能去日本工作,想体验那里的文化及足球,根据《队报》的民调显示,假如博阿斯离开马赛,里尔主帅加尔蒂埃和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会是最佳的热门候选,而国安的现任主帅热内西奥也是马赛想得到的主帅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