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国际米兰当红球星劳塔罗与巴萨的绯闻可以说是备受关注,此前曾有消息称,劳塔罗希望能够加盟巴萨,但国米给巴萨开出的条件让其很难接受,关于劳塔罗转会的问题,目前巴萨与国米仍在谈判当中,或许今年夏天国米很有可能会失去劳塔罗,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不得不未雨绸缪。

近日,据媒体消息称,国际米兰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锋线射手卡瓦尼走得非常近,作为昔日法甲金靴,乌拉圭球星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卡瓦尼还是大巴黎,双方都无意续约,在这样的情况下,卡瓦尼自然也就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今年年初卡瓦尼曾一度接近加盟马竞,但是大巴黎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迫使此次交易陷入僵局,马竞方面认为,卡瓦尼与球队的合同仅剩半年的情况下,大巴黎要价明显太高,如今随着卡瓦尼与大巴黎的合同即将到期成为自由身,目前看来国际米兰和马竞这两大豪门将会成为卡瓦尼的潜在下家。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卡瓦尼更倾向于加盟国际米兰,同时卡瓦尼也已经打电话给马洛塔,表达了希望加盟国际米兰的意愿,并且还愿意降薪加盟,卡瓦尼主动示好并愿意降薪,让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对于国米来讲,能够免费得到卡瓦尼自然是最好的结果,但同样不排除也对卡瓦尼感兴趣的马德里竞技会截胡。

对于卡瓦尼来讲,在他过往的职业生涯当中,无论是在那不勒斯还是在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都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小伤病的困扰,加上队内竞争激烈,使得卡瓦尼在大巴黎的出场时间缩短了很多,离开大巴黎也将是卡瓦尼最好的选择,那么今夏卡瓦尼将成为国际米兰当中的一员还是马德里竞技当中的一员,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