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本赛季法甲的提前结束,巴黎圣日耳曼再次获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已经就此完结,对于大巴黎来说,是时候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了。此前,传言一直要回归巴萨的内马尔也基本确定不会离队,而球队和姆巴佩的续约也在进行中,而球队中另一名锋线球员伊卡尔迪新赛季也将继续留队,而且大巴黎正在筹划买断阿根廷前锋。

据《天空体育》报道,大巴黎希望买断伊卡尔迪,因此他们已经向国际米兰报价5000万欧元+1000万的浮动金额,总价6000万欧元希望能够买断“二弟”。虽然伊卡尔迪和国米的合同中是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大巴黎只愿付出6000万欧元的价格。毕竟,在目前形势下,能够以这个价格出手,已经十分不易。

而国际米兰这方面,他们并不希望伊卡尔迪回归球队,所以蓝黑军团可能会降低球员的买断费用,所以双方很有可能会促成这笔交易。虽然国米面临着失去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可能,但是国米并无意召回伊卡尔迪。双方关系已经破裂,俱乐部老板张康阳并不喜欢这名阿根廷人,被清洗都是早晚的事情。

虽然此前有媒体指出,伊卡尔迪在大巴黎队内并不愉快,并且和内马尔、姆巴佩等球员的关系紧张。而且自己的爱妻也在意大利,不想再忍受相思之苦的他,当时有意回归意大利,并且希望加盟尤文图斯。但现在,随着队内另一名前锋卡瓦尼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基本确定离队后,大巴黎重新决定买断伊卡尔迪。

本赛季,伊卡尔迪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31次,打进了20球,并有3次助攻。数据还是十分抢眼的,他也是仅次于姆巴佩后的队内第二射手。而随着法甲的提前结束,27岁的阿根廷人也获得了他的个人首个联赛冠军。渴望再创辉煌的伊卡尔迪,下赛季将会继续联手内马尔、姆巴佩组成豪华的锋线三叉戟,三人的身价总和已经超过了3.7亿欧元,甚至都已经超过了巴萨和皇马的锋线。

众所周知,大巴黎在法甲联赛中向来都是一枝独秀,其他球队很难对他造成大的威胁。而雄心勃勃的巴黎人的目标远不止联赛冠军这么简单,他们的目标一直瞄准的都是欧洲冠军杯冠军。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大巴黎力压皇马,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并且淘汰了多特蒙德已经晋级到八分之一决赛,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比赛暂时停摆,而一旦恢复比赛,相信大巴黎必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