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取消,但巴黎球员的本赛季还没结束。巴黎还有两场国内杯赛决赛要踢,而且还要参加八月份的欧冠比赛。但现在,巴黎却遇到了大麻烦。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称,由于巴黎球员拒绝大幅度降薪,主席纳赛尔非常愤怒。

按照法国政府的规定,巴黎球员们降薪幅度为16%。但由于法甲被取消,巴黎经济损失高达2亿欧元。在这种情况下,巴黎高层希望球员们大幅度降薪。此前法甲官方就曾公布了一个阶梯式降薪的方案,巴黎球员基本降薪幅度最高会达到5成。巴黎高层希望球员们大幅度降薪以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但遭到了无情的拒绝。

《队报》还指出,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蒂亚戈-席尔瓦不但没有扮演好球员和高层之间桥梁的角色,他甚至带头拒绝降薪。蒂亚戈-席尔瓦近期一直在巴西,内马尔也是如此,马金奥斯则是在本周飞回巴西的。巴黎何时复训复赛还是个问号,他们会继续留在巴西。

蒂亚戈-席尔瓦和高层撕破脸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蒂亚戈-席尔瓦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巴黎始终没有与他谈妥续约,巴西人将会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反正都要走人了,蒂亚戈-席尔瓦完全犯不着为老东家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