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法国媒体RMC体育采访时,葡萄牙名帅博阿斯透露,自己不会追随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离开马赛,下赛季仍会继续执教。博阿斯在法甲停摆前率队高居联赛次席,帮助球队最近7年首次拿到欧冠席位,然而,博阿斯却拒绝了马赛高层跟他续约的提议。

博阿斯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马赛过得很愉快,我希望带马赛出战冠军联赛。”此前,由于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的离队,法国媒体认为博阿斯可能也会选择效仿前巴萨门神,提前结束与马赛的合同,但博阿斯却确认自己将继续履行跟马赛第二年的合同。

博阿斯去年7月份接受马赛的邀请,正式执教这支法国老牌劲旅,带队出战33场,取得19胜8平6负的战绩,球队进53场丢36球。虽然法国杯及联赛杯都提前出局,但在联赛前28场,马赛取得16胜8平4负的战绩,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拿到56分,落后巴黎12分,但稳居联赛次席。

由于法甲本赛季提前结束,排在次席的马赛由此获得与大巴黎携手跻身欧冠赛场的机会。马赛上次征战欧冠,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过去6个赛季,他们最高排名第4,还曾在2015-16赛季跌至第13,因此,博阿斯的执教战绩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

法国媒体透露,马赛俱乐部老板已经向博阿斯提出续约两年,并优先续约一年的合同。但博阿斯拒绝了马赛高层的提议,正如他此前所说的那样,他希望先看看马赛高层对未来的计划有怎样的雄心,再决定合同期满后的去留。

42岁的博阿斯此前执教过科英布拉大学、波尔图、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上海上港,在上港执教51场,拿到2017赛季中超及足协杯的双料亚军,并杀进亚冠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