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频繁的换人、交易传言传出,因为各种人员配置,战术考虑,红队渴望补强油漆区,讲真选择挺多的,有不少队员可以找寻。但是火箭的本身有限的工资帽,有太多空间可以弥补,只能在缝缝补补,在补强上也只能以便宜队员为主。在便宜油漆区里边,也有些值得关注的选择对象,一些队员比较契合火箭需求。既然哈尔滕-施泰因不想用,那就找个别的吧。

譬如大卫-罗宾逊,就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油漆区队员,实力不输卡佩拉,无论是抢板还是阻攻,或者吃饼,那实力大都是相当不错的。这一赛季,大卫-罗宾逊场均9分7板2阻攻,场均时间但是仅有21 分而已。假设时间再多一点,那么场均两双+3阻攻大都是可能的。

大卫-罗宾逊诞生在1998年4月,现在才刚满20多岁。马赛克看中这位20多岁新星,有意获得他。大卫-罗宾逊的实力不输卡佩拉,现在还处在新人合约中间,收入可是100多万而已,还不到200万。红队假如渴望获得这家伙,那么可能还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讲真,大卫-罗宾逊在高中的时候就是5星中锋,进入肯塔基学院以后,读了一周就选择退学了。固然,这并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大卫-罗宾逊的恩师选择从离开肯塔基学院,于是大卫-罗宾逊也就不想接着读书,退学回家自己练习。

由于退学的问题,大卫-罗宾逊本来猜测是没有兑现天赋秀,结果掉到次轮,被尼克斯选到。一年级球员赛季,大卫-罗宾逊就场均7+6+2.4阻攻。这个赛季则送上场均9+7+2阻攻。毕竟大卫-罗宾逊关键是轮换上场,并不是先发,在尼克斯机会稀少。

火箭看中这位20多岁新星,着实可以考虑收入麾下。毕竟场均9分7板2阻攻的轮换数据,倘若升到先发,那么应该会非常可观。从整体来讲,大卫-罗宾逊实力不输卡佩拉,这是补强油漆区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样是的数据,再以培养,相信大卫-罗宾逊可以走的路,还是比较长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