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27日讯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队报》)尼斯门将贝尼特斯表示,如果能入选法国队,自己将会非常开心。

2(RMC)部分里昂球员拒绝降薪,他们表示,拒绝接受俱乐部擅自做出的降薪决定。

3(RMC)里昂主席奥拉表示,自己依然认为本赛季法甲联赛需要恢复,他同时透露,自己已经和法国总理菲利普就此事通过电话。

4(RMC)为了庆祝马赛夺得欧冠27周年(1993年),部分马赛球迷近日在主场韦洛德罗姆球场门口燃火庆祝。

5(RMC)热刺和西汉姆联有意引进马赛中场马克西姆-洛佩斯。

6(《普罗旺斯报》)刚刚从昂热体育总监职位上卸任的皮克欧,有望成为摩纳哥的新任体育总监。

7(DijonSportNews)第戎主帅约巴尔谈到了球队引进前法国国脚西塞的传言,"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信息传闻过剩的时代。"

8(FootMercato)19岁的巴黎青训小将卡波已经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这名中场小将在2003年和巴黎签约,他或在今夏离队。

[来源: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