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官方确认,法甲本赛季不设降级球队,20-21赛季法甲将有22支参赛队。也就是说,之前法甲官宣图卢兹和亚眠降级决定取消。2队反抗成功!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法甲宣布结束,但仍保留升降级,图卢兹和亚眠降入法乙,洛里昂和朗斯升级。如果说巴黎夺冠,欧战席位分配都不算是那么大的争议,那么图卢兹和亚眠降入法乙,无法让人接受。

从积分榜来看,图卢兹28轮13分垫底,降级不可避免,看似还说得通,但亚眠28轮23分降级,这个争议就太大了。因为或许只要踢好2场比赛,亚眠就能翻身。因此,法甲官宣降级决定后,亚眠完全就是被强行降入乙级的。所以,反抗随之而来。

亚眠俱乐部正式提出上诉,要求取消本赛季的法甲降级,下赛季允许22支球队参加法甲联赛。亚眠还在网络上发起请愿,希望亚眠球迷和全世界球迷都能为足球的公平而战。俱乐部买下了《队报》的一整版页面,来抗议联赛提前结束球队被安排降级。俗话说,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亚眠最终起死回生,保级成功,同样,图卢兹手收获大礼,在只有理论上保级的情况下,奇迹般保级成功。

法足协官方确认,法甲本赛季不设降级球队,那么意味着,20-21赛季法甲将有22支参赛队。很多球迷或许又想到了西班牙人,不过从目前来看,五大联赛如果继续进行下去,那么踢完赛季还是降级,或许反抗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西班牙人等队,只能期待赛场上逆袭了!因为,西甲确定要重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