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奥运会主席奥拉斯

里昂主席奥拉斯警告说,如果取消2019- 2020赛季的决定没有被推翻,那么许多法国俱乐部将面临“一个真正的问题”。

奥拉斯直言不讳地表示,他反对取消法甲联赛的剩余比赛,这使得里昂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也没有了席位。

奥拉斯表示,德甲联赛将在2019- 2020赛季重新开始,英超联赛、莱利加和意甲联赛也有可能步其后尘,法国足球可能会被甩在后面。

奥拉斯在给法国总理和体育部长的信中为自己的上诉决定辩护,他说:“我们看到欧洲国家之间的竞争力存在异常的差异。

“到6月30日,法国足球将损失8亿到9亿欧元。

“我们无法给我们的诚信为我们想要的,或显示其经济意义和欧洲最好的完成我们所有的游戏,所以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寻求另一个立即的利益关注和一般兴趣。”

里昂在2018-19赛季排名第三,在法国世界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推迟的时候,里昂仍然在冠军联赛和法甲联赛中。

奥拉斯表示,赛季结束的财政影响不会给里昂带来严重的问题,但他说法国俱乐部会在转会市场上失利。

“很明显,转会将被搁置。看起来我们将不得不停止锦标赛,这样球员就不会被看到了。”他说。

“那些最终会投资的俱乐部,国外的俱乐部已经结束了他们的赛季,他们会在晚些时候完成。”这一切将给法国俱乐部带来真正的问题——数亿欧元的损失。

“几年前达成的转让协议可能也不会兑现,所以会产生问题。许多法国俱乐部将陷入财政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