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30日讯法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法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

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马赛日报》)马赛替补门将约翰-贝利可能离队。马赛方面没有为贝利提供续约合同,后者可能在近期离队。

2(《队报》)多家俱乐部关注巴黎的17岁小将奥奇切。奥奇切和巴黎的合同在几个月后到期,据悉,圣埃蒂安对他有意,而阿森纳此前也表达过对他的兴趣。

3(《队报》)巴黎与青训小将穆托姆博签下职业合同,17岁的穆托姆博在2014年加盟巴黎青训营,他和巴黎新签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

4(RMC)摩纳哥接近签下荷兰前锋穆萨巴。19岁的穆萨巴姆目前效力于荷乙联赛,他在本赛季出场25场,打进7球并有5次助攻。

5(RMC)里昂主席奥拉希望里昂和巴黎能够在之后有更多友谊赛踢。巴黎已经进入了本赛季欧冠八强,而里昂还需要客战尤文来争取晋级机会。

6(RMC)法国球星萨尼奥尔并不看好里昂引进萨科。他认为萨科已经年满三十,如果完成这笔转会,将会是里昂的一次冒险。

7(《队报》)里昂新任体育总监谢鲁表示,球队在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是中后卫位置,而水晶宫后卫萨科是里昂的首选球员。

8(OJogo)里昂有意蒙彼利埃后卫佩德罗-门德斯。29岁的门德斯此前表示,自己能被里昂看中,"这对我而言是一种荣幸。"

[来源: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