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的爹,拉比奥特的妈,伊卡尔迪的妻,足球圈内三位惹不起的奇葩经纪人,被球迷们戏称为“毁人三杰”。“毁人三杰”中沾上一位就已经让人头皮发麻,背脊发凉了,若是“毁人三杰”都碰上了,那又会是怎样一番毛骨悚然的景象?

随着国际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就伊卡尔迪的买断一事正式达成一致,大巴黎“成功”地解锁了“毁人三杰”成就。

本赛季,伊卡尔迪只是租借到了大巴黎,他的所有权还是在国米手中。尽管阿根廷前锋的未来不在梅阿查,但也不一定就在巴黎王子公园,所以大巴黎那时压根也不用和伊卡尔迪讨论有关未来的相关事宜,不用和伊卡尔迪那令人头疼的老婆打交道。

但随着国米和大巴黎谈妥,5000万欧元买断费+浮动部分,浮动部分有媒体报道是800万欧元,有媒体透露是700万欧元。但不管是多少,这笔浮动部分的条件门槛设置的非常低,国米拿到奖金部分的可能性相当大。

这是疫情之后欧洲足坛第一笔重磅交易,大巴黎也成为了伊卡尔迪真正的东家,今后双方打交道的时候还多着呢。

在伊卡尔迪落户之前,大巴黎刚刚送走了有着“妈宝男”之称的俱乐部青训瑰宝拉比奥特,这位颇具古典文艺气质的后腰球员原本在大巴黎有个光明的未来,但偏偏他的母亲维罗妮卡实在是个坑儿子的高手,几次三番无缘无故的变卦,终于惹火了大巴黎,不仅把拉比奥特给队内禁赛,还搅黄了维罗妮卡想把儿子送去巴萨的计划。

大巴黎用2.1亿欧元从巴萨挖来了内马尔,这桩震惊足坛的交易之所以能成功,还得靠内马尔那贪婪的老爹。而内马尔的老爹,那可是出了名的贪,好在大巴黎真的不缺钱,内马尔老爹的金钱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倒是没怎么折腾。

但是,大巴黎始终无法在欧冠中取得突破,而一向随性的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又极不开心,这笔靠金钱砸来的交易,终究显得脆弱不堪。

内马尔已经与自己的“前任”巴萨眉来眼去一年之久,今年夏天,或许就是内马尔告别巴黎的时候。

假若内马尔今夏不走,那么内马尔+姆巴佩+伊卡尔迪的前场组合完全值得期待。而大巴黎显然也明白这一点,若是能留下巴西巨星,大巴黎冲击圣勃莱德杯依然大有希望。

这是笔三方都高兴、皆大欢喜的转会,国米、大巴黎、伊卡尔迪各取所需都如愿了。伊卡尔迪的能力并不差,效力国米6年,他代表国米总共出场219次,打进124球并助攻28次;租借在大巴黎1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20球并助攻4次。

这样的表现,足以在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担当主力前锋。

而大巴黎比原定的7000万欧元的买断费节省了17%,虽然这对不差钱的大巴黎而言不算什么,但疫情之下,省下来的都是赚的,完全可以用在刀刃上。

国米是亏了一点,但这是形势所逼,疫情的冲击之下,能拿到5000万欧元的实属不错。况且整座梅阿查球场都对伊卡尔迪的老婆厌恶至极,眼不见为净,先专注于意甲,其余的完全可以慢慢来。

而伊卡尔迪和旺达,无非就是为了钱……而这一切,在大巴黎都是不是问题。只要内马尔的爹和伊卡尔迪的妻能够安静下来,大巴黎冲击欧冠的希望,就不会破灭。

伊卡尔迪,会是大巴黎夺取欧冠最后的拼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