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1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伊卡尔迪永久性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他将和巴黎签署了一份到2024年6月30日的合约。本赛季,伊卡尔迪无偿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最终他也被巴黎正式买断。

2019-20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过31场比赛,有20粒进球入账,仅次于姆巴佩,位列队内射手榜第二名。巴黎的确有意买断伊卡尔迪作为卡瓦尼的替身,由于和俱乐部反目成仇,国际米兰并不希望伊卡尔迪回来,俱乐部希望将其出售,巴黎的确有意买断买断这名阿根廷射手,最终双方一拍即合。

虽然伊卡尔迪的租借合同中拥有一条价值7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但据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以5000万欧元+8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价格买断这名阿根廷射手。而且国际米兰方面还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一个协议,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在未来1年内,将伊卡尔迪出售给任意一支意大利球队,那么他们将向国际米兰额外支付15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