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广东爆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全员降薪50%。这一消息爆出之后确实引发了无数球迷热议,当然杜锋自己进行了辟谣,目前球队只会发一半的薪水,这是球员可以理解的。但之后俱乐部会根据情况补发。所以50%肯定是会给的,之后补发多少还不知道。杜锋特别表示: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好好准备季后赛的比赛。

不过广东这边是自愿的,但有些球队并不是这样的。根据腾讯爆料,有些球员存在被迫降薪的情况。甚至总经理说不降薪的情况下,但本土球员还是进行了降薪。特别是核心球员,降薪的额度非常多,这一情况的出现确实让人有些反感。但这其中并没有爆出是哪些球队。

而目前北京主帅基本上就是解立彬。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解立彬一直都是临时主帅,不过在雅尼斯一直无法回归的情况下,他基本上就已经锁定了本赛季主帅的位置。所以现在雅尼斯很可能就要下课了,毕竟之前就有他下课的传闻,这是不少球迷希望看到的。

最后一个消息是关于吉林的。吉林之所以成为本赛季的黑马,还是因为琼斯的存在。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8+8的数据,这样的数据确实出色。并且琼斯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极为关键,他已经成为了球队取胜的重要因素。但目前琼斯还没有回归,或许之后的比赛,吉林肯定是无法保持目前这个战绩了,或许会直接跌出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