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法足协公布了新赛季法甲联赛开始的具体日期,同时将对公众进行有限制开放。法甲联赛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个提前宣布赛季结束的联赛,但如今也成为了第一个对外正式宣布将在新赛季取消空场限制的联赛。

法国甲级联赛2020-2021赛季预定于今年8月22号开始,考虑到法国国内新冠感染者逐渐减少,法国政府已经决定届时允许球迷进场观赛,但仅限入5000人,这一数字同样适用于其他体育和文化活动。

如今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提前结束,但事关两个洲际席位的法国杯和法联杯仍未被取消,此前据法国足协主席格瑞艾特透露,法国杯和法联杯决赛将在8月举行,但他对仅仅允许5000人入场观赛感到不满,希望届时能够允许更多的球迷到法兰西体育场观看决赛。

而据法国体育部长Roxana Maracineanu声称,这一数字将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动,她表示:“很显然,如果卫生条件允许,我们将努力提高这一数字。”